小兴想要188

原顾《发烧》

顾青裴气的脸都白了:“原炀,你给我刚出去…”

原炀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顾青裴的 枕头砸了个满怀,:“顾青裴,你要干嘛,我又那里做错了……”

顾青裴看原炀没想出去的意思:“我去客房,你自己在这待着吧!”

原炀也有点生气打但不想和他吵:只是抓住他的手腕“顾青裴”

顾青裴 甩开了原炀的手就进了客房,鼻子酸酸的,麻溜溜的,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第二天,顾青裴起来的时候可能是被冻醒的 ,头酸酸胀胀的 ,屋里一点热乎气都没有 ,出来没见着原炀,以为 昨天他生气,就自己走了,看着屋里空荡荡的,不免泛起了心酸:“果然 男人前后就是不一样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说着拿起了 风衣,就上班了.


初冬还是 有些冷的  ,冷风直往裤腿里面钻 ,冻的顾青裴又是打了个冷颤 ,但他还是坚持到了出租车来 ,坐在车上 ,不免想起了原炀每天都会等自己一起上班的,想着想着就头疼起来 ,到了公司门口 ,才微微 抬起了嘴角, 让自己显得没有那么狼狈 ,至少看起来精神一点 ……

看到了公司的文件, 顾青裴也没有心思想别的了 ,只是照常的 忙碌了起来 ,到了中午吃饭的点, 他感觉自己头重脚轻的 ,根本不想迈出那个门 ,第一时间脑子里冒出了两个字 “原炀…”看了看手机 什么也没有 ,干脆继续忙起来 ,把这件事忘了 ,越快越好 ,他讨厌现在自己脆弱的样子 ……

直到晚上 原炀也没有来个信,他干脆又自己去打车回了家 , 看到的却还是冷冰冰的房间 ,感觉眼睛里面有东西下来了 ,就赶紧 擦拭 掉,:“没事,没事,原炀他……不会的”又在客房将就了一晚 

第二天一早,原炀来回来,本来想回这,抱着自己的老婆 亲热一会 ,但是看了看主卧 没人 :“哎~”就跑到 次卧里面 ,想着抱着顾青裴再睡一会吧 ,这一抱,就看着怀里人 不正常形式的发热 ,就真的这人发烧了,:“青裴,青裴,快醒醒”

顾青裴勉强的睁了一下眼睛 ,只觉得昏天地暗的 ,不知道是早上还是晚上 ,:“嗯~”了一声 ,就彻底昏过去了 

原炀 赶紧把人套上外套 ,报上车,带去了医院,打了点滴

顾青裴这七天 ,每天只是醒了一小会 又闷闷哼哼的昏过去了,他在这七天也不好受,只感觉日月颠倒 ,昏昏沉沉 ,让他烧的分不清现实与虚幻:在梦里 ,原炀和他吵起来去,吵得很凶很凶 ,

“顾青裴,你都这么大了也好意思,你以为你是谁,我凭什么喜欢你……”说着说着 顾青裴又是一阵头晕目眩 

原炀这几天也是 跟前跟后的 ,看着每天顾青裴眨个眼就又昏过去 ,心里也 是心疼坏了 ,

第三天 顾青裴已经达到了 高烧的标准 39.1℃,倒是给原炀急死了,这烧怎么越来越高 ,

顾青裴在虚幻的世界里面 ,每天 都受着原炀,几遍甚至几十遍 得说,“:顾青裴, 你以为你是谁 ,我凭什么爱你”这句话在顾青裴脑子里一直在转啊转 

直到第四天烧退下来了 ,38度 37度 ,第七天的时候完全下来 了,


顾青裴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看着 蓝白的天花板 :“医院,这里是医院?原炀,原炀回来了?”她扭头看了看房间,没人……


…………………………………………………………

我小时候就连续发了七天的烧 ,而且一天比一天高, 这是每天现实和虚幻里面打转 走, 一开始的时候都不敢说 ,还是我爷爷把我抱进医院的 🙈

………………………………………………

科普一下,人体36度是正常 

37度到38度是低烧 

38.1到39度是 中烧 

39.1到40是高烧 


评论(69)

热度(4502)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