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兴想要188

李简穿越(后悔)

  简隋林开着那辆 黑色的SUV 直奔李玉开去,

   简隋英猛然回头,简隋林开过来的那辆车,已经以疯狂的速度超李玉开了过去。一切都像是在慢动作播放。他看到李玉原本怔愣地看着他的背影,此时也转过了头,脸上的表情变幻成惊讶。简隋英只觉得脚底生出一股力量,他猛然蹿了起来,疯狂地朝李玉跑了过去。“李玉——”

以上是原文

此时的简隋林 ,好似没反应过来,当他反应过来已经晚了 ,

“砰”的一声 ,简隋英被简隋林得 SUV撞到了几米外 ,李玉被简隋英 推到旁边跌坐着 ,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颤巍巍的拿起手机 ,打了120 ,抱着满身是血的简隋英,

拍了拍简隋英的脸 “简哥,简哥…你起来看看我……”

可是这时已经没有人再去回答他了 

120也很快就来了,把简隋英和简隋林双双抬上支架 ,(李玉是自己开车去的)

李玉到医院的时候,简隋英已经停止了呼吸,李玉听到这个消息以后 已经红了眼 ,他不敢相信 ,他不能接受,那个不可一世的人 终是闭上了眼睛 。他现在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 ,只是无助和绝望侵蚀着他,全身麻木着。

更让他不敢相信的是 简虽林还活着,好好的活着,当时他就跑去隔间病房,吹打着简隋英,他 仿佛杀红了眼,要不是医生和护士拦着 ,简隋林活不过今晚,

几日过去了 ,简隋英的葬礼也都安排妥当了,但是李玉中是无法从中走出来 ,他离不开简隋英,终是想不开…………

…………………………………………………简隋英虚虚晃晃的从他的老板椅上醒来了 ,迷茫过后 倒是屡清思路了 心里想,“艹,老子穿越了?”

这时 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_简隋林 ,当机立断挂了“艹他妈的,真阴魂不散,这穿越一定要和这俩人撇的干干净净,别想害老子,哼~”这电话好像不死心一样,给简隋英打烦了“艹你妈的干什么玩意,”

 简隋林“哥,你说过今天累吃饭的,我…到了”

简隋英心想,我多还来不及呢“你自己吃,我不回去,吃完赶紧走,别在我家呆这”说着把电话挂了,艹他妈晦气

简隋英一脸失落“李玉,我哥不回来吃了”

李玉一边忍着想杀了简隋林一边想“这怎么剧情不对,”起了身冷冷的说“我回去了了,刚刚学校打电话了,”说着 攥着拳头离开了 

简隋林只觉得他看起来怪怪的,但不知道哪里怪 





科普一下:为什么救护车上不能坐李玉

因为救护车 ,一般只能上七个人 ,一个司机, 一个医生 ,一个护士, 两个担架员 ,一个伤员和一个家长 ,七个,但是这里有两个伤员 (ง ˙o˙)ว

评论(4)

热度(13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