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兴想要188

李简《后悔》双穿

李玉他要忍住 ,他还需要简隋林,需要简隋林帮他见到简隋英 :“简隋英,简哥……”

简隋英在这里思绪还是乱的 :“操他妈的 ,惹不起 还躲不起嘛 ,两个二逼 ”正在思索时他想起来了两件事 ,白新羽,小朱,说着就给她大姨打起了电话 ,告诉他大姨 把白新羽送到部队的这件事 ,又废了半天口舌 让他们答应 ,两人的事情解决以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简隋英的思绪还是乱的 ,

突然李玄打来了电话 ,他本来没想接,但是打烦了ヽ(‘⌒´メ)ノ:“喂,怎么想起来和我打电话了”

李玄笑着说:“简总,我是李玄”

简隋英不咸不淡说“我知道,怎么了”

李玄:“你看,我想让我弟弟,去你那里实习几个月…”

简隋英笑了:“别了吧,他们现在不是还要上课吗 ,再说了 李玉还小,急什么玩意”

李玄也乐呵呵的:“不小了,在你那里实习几个月,不耽误事,你就当帮帮忙”

简隋英心里想我TM给你带孩子的啊,可能他还是戒不掉李玉:“行吧,你看抽个时间,送过来”

两人寒暄几句就结束了

李玉在旁边听得开心坏了想:“还好,这个世界还什么都没发生,一切都还来得及”谢谢哥

李玉是星期来的

“扣扣扣”

“进来”

简隋英这个时候还在忙着项,想都没想“梁秘书,怎么了?”

李玉看着愣了愣神,哑声道:“简哥,我…”

简隋英里马抬了抬头,看见李玉,依旧忍不住犯了花痴:“李玉…?”

李玉又是一愣心想,果然还是哪个简哥:“是的,简哥,我今天来实习的”

简隋英点了点头打了梁秘书的电话:“来办公室”

很快梁秘书就来了

   简隋英看了李玉一眼:“以后你就跟了梁秘书,可以学到不少东西,梁秘书,李玉交给你了”

梁秘书:“好的,简总”

李玉一脸闷不乐的样子:“好”心里想,这剧情不对啊,难道是我穿越了,然后剧情不一样了嘛,那我来追简哥…

简隋英看了李玉一样,不知道在想什么:“李玉,你干什么玩意,还不出去”

李玉只是闷声应到就出去了

简隋英看李玉出去了,赶紧拍了拍胸脯:“妈了个玩意,差点把持不住,看看那小嘴,小脸,还有那…呸呸呸想什么玩意呢,真是犯贱,嘛玩意,真不应该把人放来”

到了中午李玉敲着简隋英的门“简哥,我进来了”

简隋英一时没反应过来:“李玉找我?没听错吧,干什么玩意的?”

话于之际李玉就进来了

  “简哥…我进来了”

简隋英一看:“嘿,进来都进来了,还问这一句有的没的?什么事赶紧说”

李玉看了看简隋英半la着的衣服,吞了吞口水:“简哥…12点了,我们去吃饭吧”

简隋英看着李玉讽刺道“要不要叫着小林子来啊,一起吃?”想你要同意,我还跟着你们他妈的凑什么热闹


…………………………………………………

如果你是简隋英你会干怎么办呢…

你会原谅李玉毁了你几年事业吗……

会原谅你的爱人和亲人一起设计你吗?




评论(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