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兴想要188

原顾(发烧)完结

顾青裴扭头看看房间 :“没人…”

说罢,刚要起身 拿起衣服穿起来 ,门口就传来 “磕擦 ”一声

原炀看到了顾青裴 既心疼又生气 :“怎么样了 ,好点了吗 ,头还晕不晕 ,真不是说了 你这么大点人了, 还不会照顾自己,非要我担心是不是,要不是我 ……” 

还没等原炀把话说完 

顾青裴一听这话 ,想想前两天发生的事情 ,包括分不清现实与幻境的他 ,鼻子酸酸的:“我又没让你照顾我,我自己有手有脚的 为什么要让你担心 ”顾青裴不想分手,他们明明 经历了那么多苦难 ,为什么…

但想了想 前两天原炀和一个女孩开心的打着电话,:“过两天,我就去找你,这事可千万别让顾青裴知道……”然后又跟顾青裴说你能不能别管这么多 ,管那么多 不嫌累吗 ”这时心情要多低落 有多低落了 

这时候顾青裴真的是被原炀气笑了:“原炀,你累不累…”

原炀还以为顾青裴是担心自己的,便笑着说:“没事,不累,应该的”说着就要过去 摸顾青裴的额头 

在顾青裴眼里看到的 只有讽刺 ,躲开了原炀手,淡漠道:“分手吧,原炀,分手…”讲这句话的时候 ,顾青裴仿佛走在刀刃上 ,心里 难受的好像在滴血,

还没等顾青裴把话讲完 ,原炀愤愤的抓着 顾青裴的胳膊:“你说什么,你他妈的说什么,你敢说分手,你怎么敢讲的,”原炀不明白,明明经历了那么多 ,顾青裴还是不懂他的心意吗 ?

“ 分手,你TM给我一个理由,想都别想,”

原炀的手 很有力,抓得顾青裴生疼:“理由…你自己不清楚吗,既然你要去找别的女孩 ,那你就去啊,你在我这里 他妈找理由 ,我也想要个理由,我又不会我又不会阻止你,我知道我自己比你大11岁,也知道你不会一直找我身边,也知道你烦了,累了,不想让我管了,我也不想管了……  ”说到最后 顾青裴都不知道讲到哪里了 ,只是有一句说一句 ,越讲越憋屈 ,越讲越难受 …


原炀也是 听得云里雾里的 ,他只是放开抓紧的 手,改为抱,把顾青裴抱在怀里 ,抚摸着他的背 :“青裴,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说着就把人抱在了怀里 ,坐上了床上


顾青裴并没有挣扎,也把话停止了 ,好像就等着原炀解释一样,


原炀有一下没一下的 顺顾青裴的背说:“你忘啦,再过几天就是你生日了,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打电话的是我秘书,这下全泡汤了,”说着 原炀把顾青裴的脸别过来,照着额头亲一口 “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宝贝!” 

顾青裴知道原因以后又 钻回,原炀的脖子里:“那你那天为什么说我管的那么多 ,我以为…”

原炀又没好气的笑了一下 ,照下拍打了一下 顾青裴的屁股:“你这么这么能想啊,我是怕你累着啊 ,一会又要拖地 又要干这个 又要干那个 ,你可以管着我 ,但是家务不要管那么多,青裴,我是不会离开你的,只要你别离开我就行…好吗”说着就把手摸进了顾青裴的 衣服里,向下摸。

顾青裴赶紧抬起头做起来 :“这里是医院,只要你不犯浑 ,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

原炀笑眯眯的说:“回家可以吗,我已经一个星期了,你得补偿我…”

顾青裴顺着原阳的头发 :“多久都可以……”


………………………………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顾青裴 坐在原炀的怀里, 


评论(13)

热度(143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